Greatestalive

[随笔]论悲惨世界对麦考夫的影响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写的太好了,简直和评论一起打开看my的新视角!!!

Narcissis:

娱乐之作。


   



   

当我听到301结尾的那个音乐剧是悲惨世界的时候,我整个人都振奋了。


   

类似于,我以前爱靳东,现在爱王凯,但是有一天,我突然听说了他们之间的绯闻。


   

就是我现在的心情(。)


   

所以我会无限放大悲惨世界的影响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基本上夏洛克大概是87年的,那麦考夫就该是80年的。大悲英国首演是85年,我不太清楚他是不是一开始就爆红,但是假设它是吧,如果这期间福爸福妈跟随潮流去看了大悲,那么应该大致在麦考夫7-10岁的时候。


   

而且根据301所说,麦夏生长在一个比较封闭的环境,并且看他们老屋的地点,是在一个类似于淳朴小乡村的地方,所以麦考夫那个时候基本上是一个没啥见识的土包子。那么第一次的悲惨世界之旅,可以说是为他拉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。


   

雨果厉害在于他在悲惨世界里写尽了人性和情感,芳汀对女儿的亲情,马吕斯外公,父亲对他的亲情,马吕斯和珂赛特的爱情,芳汀和那个风流男的爱情,街垒男孩之间的友谊和那种革命感情。基本上,他写出了一个世界。


   

所以,我觉得这是麦考夫第一次接触这个世界,通过的悲惨世界。我觉得这肯定是一个震撼。而且结合麦考夫本身那种置身于世界之外的旁观者的角度,可以把这次演出定义为一次学习的机会——他第一次近距离见到如此复杂,交错的人物关系,他们之间的互相影响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我们可以想象,父母在看完之后,会逗小麦,亲爱的,你看懂了吗。


   

小麦沉思:我发现人类世界的进步是要需要靠先驱者推动的。


   

福爸福妈:……


   

 


  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   

好的,现在说说第一次悲惨世界对他可能产生的影响。


   

首先,403他那房子的装潢,还有整个四季麦考夫身上那股装腔作势的强调,我们可以看出他是一个很有情怀的人。


   

特别是他一脸猥琐地在看那个老谍战片,真的太符合我心中麦考夫的形象了。还在伞里藏剑!还这么帅地摆出姿势!


   

总结一下,他有较高的道德底线,并且对于古时候的那种骑士精神有一种迷之情怀,所以他应该是类似于务实和理想的结合吧(。)


   

他懂这个世界,他懂每个人,他站在一个更高的维度上往下看,这是务实。


   

就好像福家兄弟都是很有支配力的人,但是他们没有啥支配欲。而莫里亚蒂就是那种既有支配力也有支配欲的心理变态。


   

跑题了。


   

总之麦考夫身上甚至比夏洛克更相信这个世界美好的一面。


   

自从403他拒绝那枪,我就觉得他是个可爱的理想主义者。


   

他内心深处是相信街垒男孩那种为了革命献身的人的,不,不是相信,他是喜爱,他喜爱人性中闪耀的那种东西。


   

说了那么多,我要说的就是,这种对于他们的青睐是来自于悲惨世界!


   

对,就是来自于安灼拉!


   

而且,对吧,如果硬要扯的话,你们看他看的那个老谍战片,那种爱情,是不是很像马吕斯和珂赛特那种甜甜的你撩我一下,我撩你一下。就是,特别纯。


   

对,我麦其实就是一个特别纯的好娃娃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嘻嘻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偏题了。


   

现在说说他对于悲惨世界态度的转变吧。


   

301结尾他一脸痛苦的听着Do youhear the people sing,可以看得出来他受不了啦!


   

为啥受不了呢!


   

他一开始看悲惨世界应该是没啥私人感情,比较中立的态度,类似于对一个研究对象的那种严谨,认真的态度。


   

后来他有了偏见,或者是单纯地研究透了,就腻烦了。


   

不过我们看201,就是那句经典的“caringis not an advantage.”


   

我们可以看出他对于感情已经有了偏见,说真的,说啥“all lives end, allhearts are broken.” 我还以为你受过情伤呢。


   

我个人倾向前者啊,我感觉他对于感情一直是一种敬而远之的态度。他觉得自己控制不了,就干脆不去碰。他也不care别人,所以没有需求,没有经验。


   

悄悄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,我一直感觉我麦是处。


   

偏见的原因,大概是他发现现实中大多都是德纳第,不是主教或者安灼拉吧= =


   

不过可以看出雨聚聚也是有情怀的人啊,写的大多都是大众意义上的好人。


   

他就有点那种感觉,愚蠢的人类,我曾经对你们的美好有那么期待,结果都是假的!假的!我大概看了假的悲惨世界!


   

 


   

哎,差不多了吧,我写这个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剑三维护了- -,好想上线去插旗!!!!


   

好了,感谢发泄完了,大概也维护完了吧,写得真开心。


   



   

对了!!!还有还有,哎,好想要个麦考夫这样的儿子,我就可以在去O2看25AC,在三十周年的时候也可以有个皇后剧院前排正中间的位子QAQ


   



   

null
来,大声告诉我!安灼拉!帅不帅!


   

领袖!


   



评论

热度(44)